搬家Q&A

搬家相關問題歡迎來電詢問《弘驛精緻搬家》

裝貨上車

卸貨下車

搬家常見疑問

《弘驛精緻搬家》從事搬家服務業多年,若有任何對於搬家的相關問題,均可直接來電詢問或加入LINE好友尋求解答,我們隨時可以為您解答疑惑。

Q1:該如何確認搬家所需費用?
A1:相關費用說明,我們會有專人免費到府估價。
Q2:包裝耗材需要額外收費嗎?
A2:各式搬遷所使用的耗材依需求而有所不同,若有需要包裝耗材,我們都以成本價提供。
Q3:假如搬運物有損害應該如何處理?
A3:我們會先評估損害的責任歸屬,若為本公司之疏失,本公司將會承擔賠償責任。
Q4:搬家所遺留的廢棄物能夠幫忙處理嗎?
A4:本公司服務亦包含廢棄物清運,若需要本公司處理相關廢棄物,請於搬家事先告知,並簽訂相關契約。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注意事項

搬家過程中,易碎品請特別註明,並在搬家前再次確認是否有遺漏的物品,此外如重要文件、證等貴重物品請務必自行攜帶管理以避免造成雙方不必要之紛爭,弘驛精緻搬家感謝您的配合;並預祝您遷宅吉祥日,安居大有年。

特殊物品搬運

若本公司已事先告知特定物品於搬運時恐有損害風險,而消費者仍執意要求搬運,則一切風險則由消費者自行承擔;違禁品及危險物品恕本公司無法運送,如有不便請多見諒,謝謝。
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搬家搬運
arrow_upward